今天找到一篇陳年舊文,把中國女足這幾年的衰退,怪罪到女同性戀上面。
中國女足在上世紀90年代本來是很強大的,極盛期是96年亞特蘭大奧運銀牌和99年女子世界盃亞軍,可是後來成績越來越差,2011年世界盃和2012奧運接連進不了會內賽,在這之前的2010年中國的網路就開始一直出現女足同性戀「泛濫」的報導。
這種現象很難不讓人懷疑是不是在替中國女足成績差找台階下,像這篇文章好像直接推論,因為這些女選手從小都集中封閉訓練,接觸不到其他異性,就「變成」同性戀了,那為什麼男足就沒這種事?男足選手也都從小都經歷集中封閉式訓練啊。還有,為什麼中國女子排球和籃球就沒傳過這種「緋聞」?是不是因為中國這兩個項目雖然這幾年國際成績也不理想,但好歹可以進世界盃和奧運,足球越打越差找不到或不敢找結構的因素,就把問題怪到同性戀?
然後這幾年中國女足又可以進世界盃和奧運,類似消息好像又比較淡化了,世界各國體育項目表現起起落落很正常,但可以把原因推給同性戀的好像也只有中國,這真的是偉大的祖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