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6我赫然發現這個小小的部落格竟然湧入近百人
透過雅虎的站長工具才發現
原來是社工師放榜
不少網友可能考場不得志吧
明年想憤發一番,就循著網路搜尋考試的要領
搜到這邊來了。

其實大家要是有問題,可以留言發問
我盡量有能力就回答
什麼關於考試的都可以問,包括要看什麼書、某些科目怎麼準備、甚至考前要去哪裡拜拜都可以問
而且我的回答一定實用,因為我不是那種天縱英才的考生
是失敗了五次才成功的,經驗跟教訓相當豐富,也很實際

你可以隨便找一篇我寫社工的文章在下面回應
或者在留言版留都可以
總之歡迎大家提出問題,一定盡量給大家答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