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0,台北市有反核遊行,然後突然之間,台灣長工會的人都變成王八蛋了 。

我想說啦,十年後這批學生,可能就跑不見了,可是那些台灣長工會的,10年後有遊行,搞不好還比較可能看見他們,信不信?

我是這樣子相信~~ 為什麼,因為10年前環保團體也搞過一次反核不擁扁運動,那次我還在現場,我看著我的學弟在演行動劇被砸豆腐,還問說什麼當發言人,上媒體的都是台大,
耍猴戲的都是私立或台北大學的?

十年前那批學生還在反核的有幾個?這次出來的有幾個?

不過十年後可能,台灣長工會也消失了。

你怎麼好意思罵這些人呢,他們對台獨的意志,還比某些人對環保運動的意志還堅定呢,我想說的就這樣子。

那你說這些人有從政治動員中得到好處嗎?所以我們的運動就這樣子, 拼命在製造自己的對立面 ,德國的綠黨要這種搞法的話,我看不要說邦的總理,連村長都選不上。

我真的很很很討厭苦勞網那張台灣長工會的照片下面的解說,我注意到那張照片,那些人多半是中年人,許多人在帽沿下還露出些許白髮,他們穿T恤可能不對,但是你注意看他們走路的樣子,有~~~很高調嗎??他們不是很有精神?

那請問你台大學生又動員幾個人去?你如果有辦法動員像他們一樣,那我沒話講, 而且你學生不用養家活口,那些人 ,可是有家小要養的,假日大可休息。

如果說藍綠政黨在炒作統獨或族群,某些社運團體不是也在炒作仇綠情結,對!我就是說仇綠!沒有藍。他們無力提出自己的主張或見解,只能訴諸某種賭爛的情緒,然後把自己不關心的政治議題一概視若無睹。這樣子沒有群眾支持,就說支持藍綠的群眾是被綁架。

如果我們的社運團體一直這樣子不長進,那就等十年看看會不會又有另一批學生拿一樣的牌子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