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要寫影評,也不是要寫心得,更不是要報告這場放映出了什麼包,因
為我根本沒有看到,雖然我買票了,但卻因太晚進場被台北電影節工作人員
擋在門外,因為我工作太忙,太晚下班。

大概只遲了3分鐘,可能只是幾個紅綠燈,或是如果不要花太多時間找停車位。

很諷刺的是,這部電影,名字就叫《屈辱》(Disgrace)。

一切都是因為工作擾亂了我的生活,我不知道我的生活為什麼會亂成這樣子。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吧,不過人生都有第一次的,不是嗎?

我本來可以等一等,說不定有機會偷溜進去,以前我太晚進場時這麼幹過,
多半都成功。但是這次我二話不說就走人了,可能因為我這周工作太累了,
不想再爭什麼了,也可能是因為,今年我自己也辦過影展了,我也這麼擋過
人。

今年台北電影節票房很差,工作人員還這麼堅持,就算這幾屆電影節一堆東
西都違反電影藝術活動的原則,這點倒是蠻堅持的。說實在的,這點你就不
得不佩服他們。

發生這樣子的事,很奇怪的是,我當下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,以後我要賺
很多錢,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